不会修图的photographer

小小摄影爱好者一枚。。

不二情书

嘿嘿很懒_:

&夏柒槿生日贺文


要怎么解,心里住下的你。







F大在迎新的这一天下了一场大雨,王俊凯挂断妈妈的电话,认命的冒着雨去接,他妈妈特别宠爱的邻家孩子——王源。




王俊凯跑到校门口的时候看到王源举着雨伞在接电话,王俊凯走过去王源挂了电话,夸张的哇了一声,然后走到他身边把雨伞撑在他身上,“你不会打个雨伞再出来吗。”王俊凯尴尬的碰了碰鼻子,王俊凯拿过他的行李箱往寝室走,两人走在一起肩膀碰在一起。


王源看着他把自己的雨伞抖掉雨水,然后合起来,王俊凯看向他,“我记得你填的志愿不是这个学校啊,怎么。”


“我突然觉得这个学校不错,再说听说你在这里混的风生水起,我当然要来看看咯。”王源笑。


“……”从来都拿王源没有办法的王俊凯。他提着行李箱带着王源进了寝室楼,两人走进电梯。


王俊凯是个很孝顺的孩子,很听妈妈的话,所以只要他妈妈说什么或者王源跟他妈妈说什么,王俊凯都会去做,不过王源也从来没有过分的要求过。只是王俊凯这么多年来什么事情都让着他,习惯了。只希望他不要把自己的认怂经历说出来的好。思绪飘的有点儿远,王俊凯拿出手机看了王源在的寝室号码,抬眼看正在碰自己湿掉的刘海的王源,他叹了口气,“王源儿这里可不是以前的学校你别乱来我跟你讲。”王源放下手,勾着嘴角笑,“这句话你在我初一的时候就和我说过。”这时候电梯门正好开掉,两个人走出去,王俊凯轻声说了句,“你哪次有听我的。”


王俊凯走在他前面,王源跟在后面,他推开寝室门,王源的三个舍友都已经到了,正在忙着熟络,王俊凯跟他们打了个招呼,然后拉着行李箱往王源的床铺走,王源正在玩手机,也没注意路直到撞到王俊凯的背,猛的抬头对上王俊凯那双透着无奈的眼睛,然后眨了眨眼。


王源不习惯用学校的被褥,说起来也是被王俊凯的轻微洁癖给惯的,每个学期都要给王源换新的。王俊凯打开行李箱帮他整理床铺,听着王源和他们说话,好像还不错,王俊凯自己都不知觉的笑了。




王俊凯倒也不会怕王源和谁相处不来,王源曾经为了自己所谓的兄弟,逃课翻墙出去约架,老师给气的不轻要请家长,后来还是王俊凯过来给解决了。王俊凯无奈的看着王源张了张嘴,正想数落他两句,王源就伸手捂他嘴巴,“你要是骂我,我就和阿姨说。”然后还略略略的。王俊凯绕是再多想数落的话也是全数吞进嘴里,这件事也就随着时间销声匿迹。




那个看起来痞痞的说话很直爽的叫李彦,带着一副眼镜很安静的叫做吴洲,刚刚还在说话,此刻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小胖子叫做陈程。王俊凯默默的记住了他们的名字,和第一面的性格。王源从小到大的朋友王俊凯基本都认识,这也是王俊凯下意识会做的。




王俊凯给王源整理好床铺走出他们寝室,过了一会儿提了一大袋子的东西在门口把王源叫出来,他把东西拿给王源,“就知道你会提着行李箱就来,生活用品都不知道带,你看看你。”王源抬手捂他嘴,王俊凯停顿了一下伸手握住他的手腕放下,“快进去吧洗个澡衣服都湿了不知道难受是吗。”王源嘟了嘟嘴,“王俊凯你好烦哦。”然后走进寝室。




又瘦了。王俊凯摸了摸眼睛。







王俊凯在学校很受欢迎,也是普遍说的男神,是很多人的男神不分系不分班的那种受欢迎,从大一至大二就没停止过收情书和被告白,但她们的男神王俊凯一直单身。


王俊凯在走过一个教室门口的时候,衣角被人扯了扯,他停下脚步微皱着眉回头看那人,那个女生手里拿着淡绿色情书。王俊凯耳边是王源催促他去食堂的声音,他放柔了声音,“好了我知道了,马上过去,你先坐那等一下。”然后挂了电话,看着那个女生。那个女生红了耳朵和脸,把手里的情书递给王俊凯,他还来不及开口,女生就甜甜的开口,“学长,麻烦你帮我转交给王源。”然后自顾自的跑开了。


王俊凯看着手里的情书摇了摇头,把情书放进口袋往食堂走,心想,这家伙的魅力真是无限啊。


王俊凯走进食堂,看见王源和李彦面对面走着,李彦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,王源听到脚步声坐着抬头看王俊凯,“我都饿死了你才来。”“你是傻吗。不会先吃啊。”说是这样说,王俊凯已经拿着饭卡往食堂阿姨那边走过去。王源支着下巴看着一个方向。李彦放下筷子饶有兴趣的顺着王源的视线看到王俊凯的背影。


李彦舌尖顶过牙齿,心里冒出两个字——有趣。


王俊凯一手托着一个餐盘走过来,李彦站起来,突然抬手揉了揉王源的头发,痞痞的笑,眼睛却飘向王俊凯,“我先回寝室了,还要给吴洲打包呢。”果然看那家伙僵硬了一下,沉着脸走过来。李彦和王俊凯打了个招呼后就走了。王俊凯走过来,把王源的头发揉的乱糟糟在给弄平,王源觉得他莫名其妙但也没阻止。
“下午有课没。”王俊凯拿着干净的筷子压制住王源要把肉夹出去的动作,僵持了一下王源松了筷子。好吧,至于身体健不健康的问题,阿姨是和王俊凯同个战队的。他愁眉苦脸的看着那个块肉,又选择无视的去夹别的。王源讪讪的开口,“没课,嗨呀我跟你讲老师好烦哦,让我去打篮球赛。”王俊凯没回答他,“没课的话回家一趟,我妈旅游回来说给你带了你爱吃的零食。”王源眼睛一亮,不知是玩笑还是半参实话的开口,“我就知道阿姨最爱我了,还有你也很爱我。”王俊凯眼睫颤了颤。


王源是网上的网络红人,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过火了。后来在热门话题看到关于自己的话题点了进去,是一段他钢琴的视频,说起来那天是王俊凯逼着王源练琴来着,王源觉得脑壳疼,真是。那天晚上他的粉丝上涨到十万左右。当然视频里靠在钢琴旁的另一个男生的资料也很快被扒了出来。




“我擦嘞,王俊凯比王源帅好吗。”




“这有可比性吗,sb。”




“好你麻痹,都很帅好吗,在一起那就更酷了!”




……王源关掉手机,这是什么鬼。




两人走进先小区回到家,王源爸爸妈妈都去国外出差了,两人直接去了隔壁王俊凯家里,刚进门,李倩就走了过来,王源着急忙慌的用脚蹬掉鞋子走过去抱住李倩,“阿姨,我特别想你。”李倩被甜的快合不拢嘴。王俊凯把王源鞋子拿起来放进鞋柜,走进厨房倒了杯水。


王源比王俊凯矮半个头,王源比李倩高了十几个公分,他低着头像个大型猫科动物围在李倩身边。王俊凯走过去,伸手拉王源手腕,“差不多行了啊,刚才是谁哭着喊着口渴的。”说完把水杯放进他手里。王源喝了一口以后对着王俊凯略略略。


王俊凯心想什么鬼,为什么有点儿萌。


简书


 


2016.10 .23

评论
热度(272)

© 不会修图的photograp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